Nanu_w

过节就要有过节的气氛

被捉奸(大误)后

5.20贺,第一次写文章比较沙雕脑洞

ooc注意(话说什么是ooc,自设的意思吗?)不太懂,总之就是如果开心就好,嘿嘿

迷宫,花叶,微蕉那,来看看特别可怜的banana吧

﹌﹌﹌﹌﹌﹌      ﹌﹌﹌﹌﹌﹌   ﹌﹌﹌﹌﹌﹌



"天堂亲!!!!唔!!!咱受不了了!!!"香子浑身怨气的走向在客厅品茶的天堂

"花柳同学,请问有什么事吗?"天堂真矢实在想不到自己哪里惹到了这位京都的大小姐

"天堂亲,你一点都不在意吗?"

"在意什么?"

"克洛亲啊!!!你的克洛亲又带着咱的双叶亲出门了!!!这周第二次了!!!事不过三,咱可生气了!!!"

在厨房准备香蕉泡芙的奈奈os:周二是吃香蕉泡芙的好日子呢!

"花柳同学,你要相信双叶亲啦"

"蛤?谁不信任了啊,咱只是要双叶亲陪着咱,天堂亲不想吗?"

"当然…"天堂•动摇了•真矢"花柳同学有什么办法?"

"嗯…咱要让双叶亲难受难受。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…"

"香蕉泡芙好了,你们要吗?"奈奈从厨房端着香蕉泡芙走出来

"嘻嘻,奈奈亲,帮个忙…"

"诶?"

﹌﹌﹌﹌﹌﹌      ﹌﹌﹌﹌﹌﹌   ﹌﹌﹌﹌﹌﹌

"啊,克洛酱,双叶酱欢迎回来"

"奈奈啊,我们回来了"

"香子,你是我……"天堂真矢扶着香子愣住在原地,虽然作为舞台少女忘词是大忌,优秀的应变能力是必须的,但是谁能想到平时对着克洛迪娜骚话连篇的首席,这时候闭麦了…(对,这个首席就是只会对克洛骚话连击,换个人啥也说不出来的小怂瓜)

"天堂亲,继续啊"香子小声的说

"你是我…"话还是憋不出来,只能用眼神演绎香子要的效果,不得不说,天堂的演技,虽然说不出话,但是从眼神也足以让人明白这是什么场景了

呆住站在门口两位暂时还没缓过神来,下一步

香子用力将天堂推坐在沙发,小声嘟了一句,算了,我来吧,然后一咚,抬起天堂的下巴说到"咱是你的什么啊~天堂亲~"(只是想报teru到处咚人的仇?绝对不是想看天堂被推!或者both?哇嘎里马斯哒)

克洛:????!?!?!

双叶:?????!?!?!

奈奈:哇哦!!!,扭头,惨了!!!!

克洛和双叶将手上的东西全数扔到奈奈手上,说了句谢谢冲向客厅

"天•堂•maya!!Que faites-vous?(你在干嘛?)"

"香子!"双叶一把把香子扯进自己怀里

"Dein ist mein ganzes Herz(你是我心中的挚爱),出自奥地利作曲家弗朗茨·莱哈尔的轻歌剧《微笑国度》,我和花柳同学在练习,但是这句话我实在说不出口,Ma Claudine。"天堂真矢转头对着克洛迪娜说到"喜欢这句话吗?"

"嗯嗯嗯???"克洛愣

"Ma Claudine"天堂抱起还愣在原地的克洛,回到了房间,一起回到,天堂的,房间。

"放开我啦!!~"

同时,是同时,另一边

"香子!"

"嗯哼~双叶亲~怎么抱着咱抱着这么紧啊?"

"唔!?"

"香子,我的"

"双叶…亲"花柳•心漏拍了•香子"啊,双叶亲,那个,咱,咱只是,只是在和天堂亲练习,对,练习…"

"…"双叶扭过头,一抹绯红从香子眼底溜走"下次这种戏找我练习就好了"

"哼,还不是你这两天都和克洛亲出去了,咱好寂寞,回房间,补偿咱!"

"…嗯,抱歉啊,因为……"两人说着话便也向房间走去…

至始至终看完一切,呆愣在原地,被遗忘了的奈奈,双手已经被沉甸甸的袋子勒出痕了,在被练习完刚回到宿舍的纯那一戳,便哭出声了,指了指香蕉泡芙,"抹布洗,纯纯~呜呜呜~纯纯,手疼,喂我~"

﹌﹌﹌﹌﹌﹌      ﹌﹌﹌﹌﹌﹌   ﹌﹌﹌﹌﹌﹌

"双叶亲啊,谢谢你载我来"

"没事啦,刚好我有想买的东西"

"那个天堂,本来想感谢她帮我练习给她买最新口味的年轮蛋糕,没想到,这么远"

"哈哈哈哈,为了天堂亲啊,克洛亲真是不辞辛苦呢"

"才,才不是,只是这样比较有诚意!双叶亲呢,想买什么"

"这个啊,上次香子送了我一个双叶的小挂件,想回个礼呢,顺便也给她带点零食"

"哼哼,彼此彼此嘛"

评论(6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